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电钢琴教室管理制度
2017-12-08 14:40  

一、电钢琴教室由派专人管理,其他人员使用前,必须征得学院主管领导同意,履行正常的审批手续后,方可使用。不得随意借给他人使用。  

二、使用电钢琴教室的时间安排以每学期的课表为准,任课教师上课前在琴房值班室领取钥匙,下课后由任课教师及时归还,不得将钥匙交与他人,否则,追究管理者的责任。  

三、教师在使用电钢琴教室之前,要认真检查室内物品是否完好无损,做出相应的记载,以便及时维修,追究责任。  

四、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教室内的环境物品,保持室内卫生,实行卫生值日制度。对于损坏室内设施物品者,要视情节,进行经济处罚。  

五、进入钢琴教室的同学要自备鞋套,以免将泥土带入教室,影响机器的正常使用。  

六、凡使用电钢琴教室的教师和学生,必须熟悉设备的各种功能和操作方法,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操作,确保设备正确使用。电钢琴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应由任课教师等专业人士操作,其他人员不得滥用;电钢琴教室的所有活动应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不得在电钢琴教室开展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七、电钢琴教室应保持通风、整洁,布局科学、合理,为教学营造浓郁的氛围。  

八、电钢琴教室的相关设备应轻拿轻放,注意爱护、不得损坏,使用后应放在指定位置;数码钢琴在每次使用前要用洁净软布清擦干净,用后要关好琴盖。  

九、电钢琴教室相关配套设备、设施需每学期清理一次,确保实物与帐册相符  

十、电钢琴及其多媒体设备的日常维护须由专业人士操作,严禁私自拆卸电钢琴教室相关设备、设施;严禁未经许可搬动电钢琴教室任何物品;  

十一、节约用电,防火防盗。离开电钢琴教室时,须切断电源,关闭门窗;严禁在电钢琴教室点蜡烛;严禁在电钢琴教室私接电源,使用电炉、电热器等。  

十二、保持清洁卫生。严禁在电钢琴教室乱丢废物、随地吐痰;严禁携带食物进入电钢琴教室;严禁在电钢琴教室吸烟、喝酒;严禁在电钢琴教室乱涂、乱画;严禁在电钢琴教室随意粘贴图片或纸张等。  

凡使用电钢琴教室的师生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如有违反,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由此造成损失者,除加倍赔偿外,另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罚。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