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部署推进会
2022-10-21 09:45  

 2022年10月19日9:00,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2023级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安排部署推进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副院长,实践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14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级毕业班辅导员王鑫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任广明就学分预警,专业实习、毕业作品、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提示。

 学院实践中心主任张宁,对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2019级学生辅导员王鑫,把学生关注有关就业方面政策进行了辅导,并邀请2022届毕业生给同学们做择业、就业经验分享。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波,进行实习就业再动员。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精心准备;二要增强自信,主动就业;三要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苦练过硬本领,增长专业技能,完善德艺双馨品格,为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