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活动>>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郁正民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9-06-27 09:25  

 6月26日下午2时30分,哈尔滨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郁正民教授应邀来我院做题名为《“新时代”语境下地方高校艺术学科建设的学科定位与特色发展》的讲座。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郁教授在宏观上从错位发展谈特色学科建设,在微观上从教研科研项目的选题、高水平论文发表、学术交流等方面谈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并举。在座谈环节,教师们踊跃提问,积极与郁教授进行互动交流。此次讲座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为我院学科建设带来新启示,指引了学科发展的新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郁正民:哈尔滨音乐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副会长,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审专家,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带头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教育部中小学教材审定专家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级重点学科群(艺术类)首席专家,黑龙江省领军人才梯队带头人,黑龙江省级优秀中青年专家,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