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
2022-04-06 10:37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多地医务人员驰援吉林,很多工作人员、志愿者都在与时间赛跑,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奋斗在一线。

  汇聚慈善力量,同心共克时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校团委开展了向吉林省疫情防控进行募捐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主动向疫区捐款,为疫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心意。截止2022年4月4日,我院师生共捐款3830元。

  能力有大小,关爱无远近。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暖心接力,彰显了爱心捐赠者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吉林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学校落实好管控措施。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