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4-27 09: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扎实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有效推进学院就业“包保责任制”,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按照《大庆师范学院实施领导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2022年4月25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波、教学副院长任广明、毕业班辅导员王鑫一行四人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来到了大庆市让胡路区天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走访过程中,天天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曹百合向学校和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专业人才需求特点等方面的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办学场所和办学条件。

  党总支书记孙洪波、教学副院长任广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方面的情况。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就本次“访企拓岗”的重大意义和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和目标要求。

  他说,本次走访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双方要找准结合点,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岗位,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校企合作方面的优势,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2年4月25日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