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在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2-05-17 13:54  

  近日,由省教育工委、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落下帷幕,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子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共分为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个部分。活动开展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发挥网络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和推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沈天磊指导,2016级学生梁佳栋和2019级学生高江骐、赵鹏瑶创作的原创歌曲《看春天》、《小白》分别获得了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类三等奖。

  学院将以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网络文化建设,持续加强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引导学生唱响网络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