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2-06-16 16:12  

  2022年6月15日15点30分,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大庆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波主持。

  大会召开前,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龙、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乘车通过直播的方式引领全体毕业生线上再次游览校园风景。并采用视频回顾了2018级同学们四年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美好精彩的瞬间。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进行。

 首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行政负责人孙永波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名单和学位授予名单。

 院长助理任广明宣读了大庆师范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院长助理李轶男代表学院教师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

 现任2022届辅导员王鑫向毕业生送上临行的美好祝福。

 大庆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2018级音乐表演声乐班班长陈霞代表毕业生发言。

 2019级音乐表演声乐班郑鑫代表全体在校生,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晓东勉励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适应环境,要做好角色的转变,要时刻保持谦虚好学的心态,要做到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要努力的去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母校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会议进行中,回放了毕业生亲身参加在第五届、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得二等奖的舞蹈作品《嬗变》和合唱作品《羊角花开》)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波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愿。愿同学们不负期许,将最美的年华无私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母校将永远关注着同学们前进的脚步。祝同学们鹏程万里,梦想成真!庆师明天更美好!!!

  毕业典礼在千般祝福和嘱托、万般不舍和留恋中圆满结束!会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校领导、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