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大庆艺术教育创新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2022-09-27 14:07  

 2022年6月23日下午14:00,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大庆艺术教育创新发展联盟”成立仪式。

 学院领导、教学处王凤嫔老师以及联盟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孙永波主持会议。他首先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感谢各合作单位对“艺术教育创新发展联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在随后的交流中,各成员单位希望通过联盟搭建起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先行先导的平台优势。通过立体式、多层级、多维度的跨界融合,形成信息共享、人才互通、资源互惠的协同育人模式,推动大庆地区艺术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大庆艺术教育创新发展联盟”是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发起,联合大庆地区17所艺术教育机构(学校)成立的校企合作基地。

        未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将以联盟为依托,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实践锻炼等方面与合作单位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着力打通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之间的全过程。构建课堂教学—课外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的“行业链”,使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契合度进一步提高,实现为龙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艺术人才的目标。



附件【信息发布表(20210716).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