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暖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9 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团省委和校团委的相关工作安排,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在2023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青春暖流行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农村留守老人、儿童以及特殊群体人员解决他们在生活中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伸出了援手,同时也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真正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关怀,营造欢乐、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学院团总支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江苏、山西、湖南、黑龙江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带着浓浓的真情和满满的祝福来到特殊群体的家庭,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帮助,在积极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和进行心理上的疏导同时,也为空巢老人和困境儿童亲切慰问,暖心陪伴,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同时根据元旦和春节的节日特点,提醒老人和留守儿童注意用电和防火安全。在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也针对孩子们在寒假作业中遇到的难题,为他们进行辅导,通过志愿服务,架起了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友谊的桥梁。

 


 

 隆冬虽寒,情意暖心。

 本次“青春暖流行动”慰问活动,是一次爱心的汇集,也是温暖的传递。我院的志愿者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有了很大的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会继续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汇集爱心,送去温暖,努力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特殊群体提供志愿服务,真正把真情和爱意送到他们的心里,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