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2024-03-22 15:24  

  3月21日,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团对我院进行友好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代表团常务副校长NOVIKOVA KSENIIA、教学副校长VOROBVA LIDIIA、国际处处长何云传、教授PETRENKO ALSU。


  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忠民、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副院长任广明,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相关人员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主持。张雷书记对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俄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特色。

  会谈中,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任广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现状、专业教师和学生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

 

 俄方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本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乌法国立艺术学院与音乐与舞蹈学院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并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系主任孙雪梅教授、管弦系主任刘旭副教授、键盘系主任刘菁菁副教授、音乐教育系主任李鑫副教授、舞蹈系专任教师唐天洋与俄方代表团成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换、联合演出、俄方教师来我院授课和科研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相关单位人员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进行宣讲会,与学生进行了热情的指导交流。


(供稿/曹雪琦  编辑校对/任广明  审核/张雷)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