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成果>>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2021-05-19 08:58  

  在由国家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参赛作品《羊角花开》获得艺术表演类乙组(专业组)二等奖。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品味的人生境界。

  音乐与舞蹈学院选送的合唱《羊角花开》,在2020年参加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黑龙江赛区的展演中表现出色,得到了专家评委一致好评,并被省教育厅报送教育部参加评选。

  经过教育部层层评选,最终获得乙组(专业组)二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共有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参加展演。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