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关于拟将任广明等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2021-11-12 16:33  

 

在听取党小组、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任广明等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任广明,男,族,硕士研究生文化,197851日出生,20017月参加工作,现任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助理。该同志于2020111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11月10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为赵娜同志、李鑫同志。

2.李轶男,女,族,硕士研究生文化,19791123日出生,20064月参加工作,现任大庆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助理。该同志于2020111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1年11月10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为赵娜同志、李鑫同志。

公示期限为20211112日—20211116日(5个工作日)。对上述人员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459-5510092

受理地址:音乐与舞蹈学院138室

                                                                         中共大庆师范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20211112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