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交流>>正文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立艺术文化学院专家来我院讲学侧记
2013-05-26 09:45 EDMUND 

为了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提高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的专业技能, 5月7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国立艺术文化学院的两名专家到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全体师生展开为期12天教学活动。

7日上午9点哈巴罗夫斯克国立艺术文化学院教师参观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教学基本条件及设施,考察了学生的基础素质,10点按计划展开教学工作。本次授课主要是在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专业、舞蹈表演专业师生中进行,授课内容为合唱排练和芭蕾舞剧目。

在第一天的教学中,专家们将欧洲先进的声乐训练方法和西方芭蕾舞经典训练技法逐一地传授给师生,经过专家的细致讲授和有针对性的训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他们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深厚的专业功底,风趣的教学方式方法和严谨的教学作风感染了师生,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教学计划和接待安排,通过本次活动提高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实践能力。

本次交流活动是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体制改革一次成功的体现,将为音乐与舞蹈学院今后的发展,特别是国际间的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