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报道之二
2014-05-12 12:45  

 

  2014年5月8日,在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老师勇救学生的英雄事迹发生两周年之际,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音乐教室开展了以“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主题的党课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讨论。

  党课讨论前,全体学生党员一同观看了四集专题新闻纪录片《张丽莉》,同学们都被人民教师张丽莉所展现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她展现出的是一份大爱,她那舍己救人的精神怎能不让人敬佩?29岁,还是多么的年轻,高位截肢对于她是多大的噩耗,醒来时,她却只关心自己是否还能站在讲台上教书育人,她的勇敢让人为之震撼,“最美女教师”的荣誉她当之无愧。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讨论当中,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张丽莉老师事迹的看法,发表对这位人民教师的敬仰之情,并表明了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决心。最后,每位同学都说出了自己对张丽莉老师的祝愿,大家以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结束了本次党课讨论。

  通过本次党课讨论,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之重大。他们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又迈进了一步。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