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交流合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教师培养>>正文
 
 
我院教师修金毓成功举行访学汇报音乐会
2015-04-16 15:04  

  2015年4月15日15时,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双排键教师修金毓访学汇报音乐会。学校副校长杨锐锋、人事处处长艾连北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一同观看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的曲目多样,从交响乐曲到中国风格管弦乐曲,从梦幻的电影音乐到拉丁风格乐曲都有完美的展现。开场由电影原声音乐《烈火战车》震撼开始,音乐气势恢宏,振奋人心;接下来的《闲聊波尔卡》又叫快速波尔卡,修金毓老师用娴熟的技巧,完美的展示了音乐内容,引得观众阵阵掌声。下半场的《加勒比海海盗》的原声音乐《决战》和久石让的《天空之城》色彩对比鲜明,仿佛把观众带入了电影的场景;《北京喜讯传边寨》音乐情绪很热烈,节奏非常流动。整场音乐色彩纷呈,风格多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出席音乐会的还有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幼儿师范学校、东北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同行。       

 

关闭窗口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